具世界領先地位,專精於車床或專用機械之仿削、仿型裝置,擁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品牌製造商 !

啟譽油壓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專業從事生產精密油壓仿削裝置及相關系列產品,擁有超過40年的實務經驗,為此領域的領導者,所生產的產品銷售遍及全球超過20個國家。且具備有設計、研發、製造及全球售服之技術能力,可以針對客戶產品加工成型方面的問題替客戶設計客製規格專用仿削機械,以提高生產量並優化加工順暢度。

主要生產基地總部位於台灣台中,另於中國廈門設立銷售辦事處,提供更專業的在地服務。旗下子公司包括啟譽貿易公司,獨立協助處理同業車床、專用機、工具機、五金零件等出口業務。

服務項目

因應世界各國對於各式車床、專用機械裝置、五金加工零件之需求,啟譽貿易公司以及啟譽網路行銷公司協助台灣或台資同業中小企業將具有品質、競爭力的產品透過長期合作的海外夥伴,共同推廣到世界各國。

啟譽提供多種服務,包括設計生產(仿削機)、進出口貿易(仿削機以及車床相關零配件)、其他事業體(居家床墊寢具)國際貿易。

  • 設計及生產

提供各種型號的仿削機,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我們的仿削機具有高精度、高效率、高穩定性等特點,廣泛應用於模具製造、機械加工、航空航天等行業。

  • 進出口貿易

除了設計生產仿削機之外,也從事仿削機以及車床相關零配件的進出口貿易。我們與全球多家知名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可以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售後服務。

  • 其他產品國際貿易

近年開始拓展其他事業體,包括居家床墊寢具的國際貿易。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舒適、健康、環保的睡眠產品。

專注仿削,品質至上,服務全球

啟譽油壓將繼續秉持著「品質至上」的理念,不斷精進技術,創新產品,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傳承品質 ‧ 專注創新

啟譽油壓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至今已有超過40年的歷史。目前由第二代接手經營,傳承創辦人饒百裕先生「品質至上」的理念,堅持以高品質的產品來服務客戶。

專注仿削機領域

在傳統車床市場需求逐漸減少的趨勢下,啟譽油壓依然專注於仿削機的設計生產。我們深信,唯有專注才能精進,才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高品質產品與服務

啟譽油壓的仿削機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和零件製造,經過嚴格的測試和檢驗,才能出廠。我們深信,品質才能長久服務,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此外,我們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美國Mimik lather tracere官方授權提供全球售後服務

啟譽油壓也是Mimik lather tracer在授權代理商,負責Mimik lather tracer的全球售後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可以為客戶提供售前諮詢、售中安裝、售後維修等全方位的服務。更多訊息請參照Mimik官方網站。

服務據點